草莓狂杀披萨

【SD】金秋在斯坦福的合照(一发完)

很短小,更像是有感而发。灵感来源于J&J太太的一幅sd。
正文⬇️

-


深秋的旧金山被镀上黄金,那些色层不一的叶底根脉错落。斯坦福常绿的大块草坪就显得突兀了,像是掉进晚枫中的初春,成了一切末尾的开头。从斯坦福开始。


驱车缓行在广阔的大道中央,飒飒叶落飞的满天,没有重量般漂流在半空不知方向地游荡。指示牌精准的指明了目标点方位,我一边扣着方向盘转向一边儿思绪先行一步奔向斯坦福里去。这时的大学还未放假,离着冬初的圣诞节还有两月,猎魔路过正想出其不意地给人一惊喜。
年前弟弟曾经给自己发来过近况,包括班级寝室也顺带着应自己要求写下了。那次倒也是难得的听话,汇报极为详细。所以不由地暗暗想过自己这位小天才男孩是不是真真切切思念哥哥和父亲了,才以此方式表达。
想到一半嘴角已是不可阻挡地上扬,勾起了脸上最爽快灿烂的笑容。

我的小sammy啊。




一年不见的毛头小子认真打理了柔顺光泽的栗发,他穿着自己从前生日送的夹克,那时候还有些大了,不想现在穿已经崩得紧紧的勾勒出臂膀漂亮的肌肉线条。我站在门外又看笑了,抿着唇眯眼压下那份满足地表情,仍是忍不住视线飘向那个变得高大帅气又富有魅力的大男孩。

我的小sammy啊,现在肯定是女孩儿中的吃香人物了。

瞧见他抬眼带着惊愕的神色落向这边,终究抑制不下高昂的愉悦心情,干脆地露出洁白的牙齿眉眼一弯抬臂朝他招手晃晃。于是他立马背上包拨开人群向自己走来,我这才又注意到他比自己快高出一个头了,竟然需要微微仰首才能看见那双晶亮的眸子。虽然心下不满这幅姿态的变化,可身作哥哥仍由内而外地散发出领导者的告示。他同样控制不了惊喜的光芒在遮遮掩掩下的双眼深处闪烁,看得出极力瘪下的嘴角。我心里的小人笑得伏在地上要起不来了。


“Hey…hello,Dean。”

-

脚下踩碎了一片枯叶,咔嚓声在无人的小径上格外清晰。我低头寻着稀稀拉拉的黄叶一脚一步一踩之,弟弟在身后缓缓絮叨,讲着他的一年,头顶暖阳应作金秋散散洒下了温和的温度。下意识地停下步子抬手伸直身拉出了个大大的懒腰,末了又舒服地自喉咙深处发出两声哼唧呼噜。我餍足地回转身昂首看向男孩。

他什么时候长出了这么一双眼睛呢。我不想用漂亮形容,那对于sammy girl来说也太过娘炮了,可又没有别的词能形容那份璀璨。在深秋的午后,氤氲着早间未散尽的雾霭,化成映了鲜绿的露珠滴进他眼眸。所以晕染出了那么澄澈的湖水。

对,澄澈。


-

然后我又笑起来,面对身前一瞬间愣住的帅气弟弟高举起手中的相机卡进了旁边枝桠上,抬臂一揽他肩头在最后对视一眼确认他已经收到自己的信号,放心地咧起嘴角,睁大两眼朝那咔嚓切过的黑色摄像头递去了一生。

-

我的小sammy啊。

-
Fin.

评论(2)

热度(21)